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事近?待嫁蕭淑慎半夜狂吃 坦言「肚子有...」

蕭淑慎和小男友愛的甜蜜,時常不避諱曬閃照。(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0歲「毒后」蕭淑慎感情世界精彩,最近和小15歲的單親爸梁軒安熱戀中,上月還神展開被求婚,雖當時沒給答覆,但月初被發現她在2人的甜蜜閃照上暗藏「我嫁你」3個字,成為待嫁新娘。可能人逢喜事食慾好,最近她不斷在臉書上喊餓,被網友虧「最近這麼會吃,該不會是大老鼠有小老鼠了吧?」而她自己也對詭異的好胃口感到不可思議,直呼:「我無法相信這樣亂吃不會胖,肚子肯定有蟲!」

蕭淑慎最近很常在臉書喊餓,今又硬拗爸爸煮飯餵她,讓她被網友問是不是懷孕才食慾變這麼好。(翻攝自臉書)今凌晨蕭淑慎又在臉書誇張說:「我已餓到快厥過去了...」當爸寶拗爸爸煮一整鍋飯給她吃,她也馬上全部解決,心滿意足的PO空碗炫耀,透露:「乾乾淨淨了...等等老鼠應該就陷入彌留狀態了!」隨後她又分享網友嫁女兒的婚禮影片,粉絲忍不住問,什麼時後換她讓爸爸上台講話,蕭淑慎回:「那就那天呀!」雖沒正式回應婚期,但待嫁好心情藏不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