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播界隋棠變身「靜香」 網友虧:好朋友哆啦A夢來了

主播黃若薇外型甜美,被封為「新聞界小隋棠」。(翻攝自黃若薇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女主播黃若薇,外型甜美,身材火辣,被網友封為「新聞界小隋棠」,受到不少網友喜愛,目前在MOD寰宇新聞擔任主播。今日她在臉書曬出一套粉紅色播報服,透露同事因為這件洋裝,笑虧她是在「cosplay」動漫《哆啦A夢》的靜香。

主播黃若薇(左)穿著粉紅色洋裝,被同事虧根靜香撞衫。(合成圖,翻攝自黃若薇臉書)

黃若薇今在臉書曬出自拍照,只見她身穿一件粉紅色洋裝,腰間還有白色蝴蝶結裝飾,並寫道「今天這套播報服,一直被同事說是cosplay哆啦A夢的靜香,晚上六點還有播報,你們來看看到底像不像好了」讓她自嘲,自己是鐵錚錚的漢子,竟然被說像靜香,讓她都不好意思出門買便當。

網友立刻曬出主播王鈺婷的截圖,笑虧「好朋友叮噹婷來了」。(翻攝自黃若薇臉書)

照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顏色有一點點像,但是少了雙馬尾」、「那我當大雄去幫妳買便當」、「是靜香無誤」,沒想到竟有人曬出主播王鈺婷身穿藍色西裝、白色上衣的截圖,笑說「好朋友叮噹婷來囉」讓大批網友笑翻,連黃若薇都大讚對方超有創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