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過年爆共處3天3夜 郭碧婷羞認馮紹峰「挺好的」

郭碧婷(左)和馮紹峰因合作電視劇,被傳出假戲真做。(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演員馮紹峰憑著電視劇《蘭陵王》走紅,去年低調和女星林允分手後,過年期間就被拍到和郭碧婷共處3天3夜,郭碧婷傳出也見過男方父母,疑似因合作電視劇而假戲真做,今日郭碧婷出席時裝周,害羞避談緋聞,但鬆口讚美馮紹峰:「挺好的!」

郭碧婷和馮紹峰近日合作電視劇《那片星空那片海》。(翻攝自網路)

郭碧婷和馮紹峰近期合作電視劇《那片星空那片海》而傳出緋聞,郭碧婷今日出席紐約時裝秀,談到緋聞她害羞地稱知道大家都很好奇,希望外界不要太在意或認真,「這個問題真的很難回答你們,感情事太私。」對於有人質疑爆出戀情是為了宣傳新劇,她推拖地回應:「現在說什麼都不對。」並未給出正確的答案。而男方工作人員在不久前否認戀情,只稱馮紹峰只是盡地主之誼,請郭碧婷吃飯。

郭碧婷今日出席時裝周回應和馮紹峰的緋聞。(翻攝自郭碧婷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