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辰唏火車上解衣親餵 網狂讚:畫面美翻

林辰唏去年低調生女。(翻攝自林辰唏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林辰唏與大20歲的導演林立書交往5年,去年底低調生下愛女,注重隱私的她鮮少公開談論家庭,今天難得在臉書曬出親餵照,溫馨的畫面讓人看了心中充滿感動。

林辰唏分享親餵畫面。(翻攝自林辰唏臉書)

林辰唏日前在臉書貼出親餵照,只見她正在搭火車,因為到了女兒吃飯時間,她直接在車廂裡拉下衣服餵女兒喝奶,幸福地說:「哺餵是一件健康又自然的事情,同時也是一件幸福的事,走到哪,餵到哪。

照片分享出去後,就連《黑澀會》小蠻也感動留言:「畫面好美」,但也有人分享自己在外哺餵經驗,「我老公都不准,有人可以幫我檢舉他嘛」,更有男網友直喊:「當了爸爸後才知道,其實能這樣餵不簡單,有時媽媽奶水不夠就無法這樣餵,而且媽媽還會很難過。」在留言串引起一陣熱烈討論。

林辰唏照片下的留言串熱烈討論。(翻攝自林辰唏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