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炎亞綸爆飛輪海只分50元 向晨翔喊話 「可以聊聊」

炎亞綸拍攝隱形眼鏡廣告探班。(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SpeXial的晨翔無預警在臉書上宣布告別團體,原因認為經紀公司帳目不清,因此決定走上法律途徑,今天炎亞綸出席隱形眼鏡活動,曾經也是男團「飛輪海」成員的他,先是以過來人身份表示:「他們12個人真的太多了!」接著自爆當年還在團體的時候,上一個通告1350元要4個人分,還常只分到50元。

炎亞綸拍攝隱形眼鏡廣告探班(記者陳逸寬攝)

炎亞綸認為現在環境真的很差,只要自己舒服就好,他說:「如果他真的覺得他的路自己選擇走比較開心,就不要後悔。」也向晨翔喊話:「有什麼事都可以聊聊,經驗分享。」

炎亞綸年前出席最後一個通告,在攝影棚內拿出一大疊的紅包分給在場媒體,他表示基層員工最辛苦,所以以往參加經紀公司尾牙或電視台尾牙都會大方分送紅包,不過他今年缺席華研尾牙,因而傳出遭到公司冷凍,他笑著否認:「剛接了一部電視劇,剛好那個時間是我要定妝和讀本的時間,所以就沒出席。」炎亞綸計畫到上海與陸毅及郭采潔合作新戲,他也表示只要有好劇本,一樣會接台灣偶像劇,期許成為精進自己、努力往前的偶像。

炎亞綸發送紅包給媒體拜年(記者陳逸寬攝)炎亞綸被問到嘴唇保養很好,他妙回「多接觸...人」,引發哄堂大笑。(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