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富城生氣走人!不爽節目不按牌理出牌

郭富城在錄影期間發飆。(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郭富城近期成為真人秀節目固定班底,向來盡心盡力做好工作的他,卻在錄影期間發飆,最後憤而轉身離去,讓眾人感到傻眼。

《我們十七歲》釋出最新預告,郭富城與奧運選手孫楊共同組隊至武當山拜師學藝,過程竟踢到鐵板,他擺起撲克臉,並以嚴厲口吻指責節目組說:「當初跟你談的時候,不是這樣的嘛!」工作人員試圖解釋,沒想到卻被天王無情打斷,郭富城怒斥:「你現在根本就沒有理解我們的感受。」夥伴孫楊在旁完全驚呆,他甚至還放話:「我告訴你,如果沒弄好,我就不睡!」隨後憤而轉身離開,留下在場錯愕的工作人員。

經紀人小美向香港媒體表示,郭富城是個脾氣相當好的人,節目定位要大家重返十七歲,當中不乏打打鬧鬧的元素,至於錄影當天為何會出現情緒化的口吻,等節目播出後,大家就會知道真相了,「其實真的是有他的苦衷的,大家到時候看看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