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容和打翻粉絲醋桶 做菜辣哭媽媽

韓團「CNBLUE」主唱鄭容和(左)、女星衛詩雅(右),赴澳門宣傳電影《決戰食神》。(華映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電影《決戰食神》由港星謝霆鋒、韓團「CNBLUE」主唱鄭容和主演,2人在片中化身型男廚師尬廚藝,火花四射又惺惺相惜。15日,鄭容和與女星衛詩雅重回片中拍攝地澳門宣傳,與現場1000名粉絲相見歡,上演餵食秀卻差點讓台下粉絲打翻醋桶,而他現場也自爆做菜失敗經驗,透露曾做菜辣哭媽媽。

鄭容和赴澳門宣傳電影《決戰食神》,自爆曾做菜辣哭媽媽。(華映提供)

鄭容和在片中飾演海外學成歸國的米其林三星大廚「安保羅」,與經營街坊餐館的謝霆鋒有不少對手戲。鄭容和表示,為了拍攝,他苦練刀工,現在廚藝進步不少,「拍片前只會煮雞蛋,現在進步到會煮義大利麵了」。然而,他學會做菜後,自曝曾試著當「孝子」,做義大利麵給媽媽吃,卻失手加了太多辣椒,讓媽媽辣到流眼淚。

而活動當天,鄭容和、衛詩雅與現場粉絲大玩遊戲,參加者分成兩隊,戴上眼罩後分別接受兩位主角餵食。原先鄭容和打算親手餵幸運粉絲,台下粉絲當場打翻醋桶,忌妒大喊:「不行!」讓他只能默默退到一旁,改由衛詩雅代替他餵食粉絲,意外插曲讓眾人印象深刻。該片2月17日在台上映。

鄭容和(左)原本要餵食幸運粉絲,卻不小心打翻台下歌迷醋桶。(華映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