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佩岑當媽封奶 600萬內衣代言飛了?

女星侯佩岑升格人母後,被爆因拒露奶丟了內衣代言。(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9歲藝人侯佩岑原從事新聞主播工作,之後改向綜藝節目主持人發展,身材姣好的她連續代言內衣第5年,價碼也從最早的500萬漲至600萬,可說是女星代言內衣界的翹楚,不過最近卻傳出侯佩岑因當媽後不願露奶,所以廠商也不再與她再續約。

《壹週刊》報導,侯佩岑2012年以人妻身分開始代言內衣,雖然價碼比其他女星更高,但因其高人氣廠商仍年年與她續約,但現在業界傳出,侯佩岑當媽之後風格變得過度保守,無論出席活動或者拍攝廣告都不願輕易露奶,加上本身價碼就比較高,讓一位不具名的品牌人士嘆說:「連露奶都不願意,要怎麼賣內衣?」對廠商不願續約一事,侯佩岑的經紀人則回應:「目前合約還在洽談中,若代言費太高怎麼會合作5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