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羋月傳》男星爆熱戀 車上吻韓妞

黃軒因演出《羋月傳》黃歇一角爆紅。(翻攝自黃軒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黃軒在夯劇《羋月傳》中,飾演孫儷的初戀「黃歇」一角,人氣暴漲,暖男形象深植人心,更被網友封為「國民初戀」。日前,黃軒出席活動時,自爆已經單身4年,透露自己很想談戀愛,沒想到今日就被爆遠赴南韓與長髮美女約會,網友更起底該名女子就是「JYP」旗下演員宋昰昀。

黃軒(左)被拍到遠赴南韓與長髮美女(右)約會。(翻攝自全明星探)

據《全明星探》報導,黃軒3日被目擊獨自現身南韓金浦機場,壓低帽子又帶上口罩,相當低調,只見他一出機場,就四處尋找接機的人,隨後就有一名女子來接機,兩人也快速離開。7日回國前,黃軒又被直擊與長髮女子在餐廳用餐,氣氛相當甜蜜,隨後走出餐廳更一路十指緊扣,回到車上,媒體也爆料兩人在車上,深情對望更2度接吻,最後在機場分開時,女方還依依不捨地向男方撒嬌,又親密地拍拍黃軒屁股,十足熱戀中情侶的模樣。

黃軒(左)與長髮美女(右)一路十指緊扣,氣氛相當甜蜜。(翻攝自全明星探)

照片一出,網友也發現照片中的女子是南韓知名經紀公司「JYP」旗下演員宋昰昀,也被網友發現12月2日是她30歲生日,黃軒才為此放棄電影《長城》首映會,飛到南韓會情人。兩人甜蜜互動也讓不少網友開玩笑「我失戀了!」,但仍力挺黃軒新戀情。

黃軒(左)與長髮女(右)分開時,離情依依,互動十分甜蜜。(翻攝自全明星探)

有網友指出,該名長髮美女是南韓女星宋昰昀。(翻攝自mydai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