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歧視?搞笑?SNL酸川蔡熱線引爆爭議

川普(右)曾多次與SNL槓上,左為模仿川普的男星亞歷鮑德溫。(翻攝自Philly.co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的知名喜劇小品節目《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縮寫為SNL)先前曾找好萊塢老牌男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在節目裡惡搞模仿川普,廣受觀眾好評,卻惹得川普本人不開心抨擊該節目「無趣」,最近SNL又針對「川蔡熱線」發表了一段看法,引起網上熱議。

即將接任美國總統的川普和台灣的蔡英文總統通話一事,最近引起了國際間的關注與討論,許多美國的政界人士和媒體也質疑川普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多次與川普槓上的SNL自然也沒放過這次機會,在節目中酸川普一定不知道台灣與中國的差別:「他大概認為,一個國家製造他的帽子,另一個國家製造他的領帶。」此外,SNL更大開川普在外欠了數百萬美金的玩笑:「我的信用卡還有1100美元的卡債沒還,當我看到未知的號碼時,我接起來後都用台灣口音講話。」對此,有網友認為節目播出這樣的內容是在歧視台灣,「黑人被歧視沒錯,但他們沒發現自己也常常在歧視其他人種。」但也有網友認為「SNL只是在諷刺川普歧視而已」、大家不要激動..這是個搞笑節目」。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BC & Lowy,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