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蕭代言男模大賽 衰遭「涼糕哥」砲轟

蕭敬騰今年擔任Men's uno超級男模大賽的代言人,卻衰捲進藝人和該公司的糾紛中。(子席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堪稱台灣的「男模窩」的「子席經紀公司」,19年來,每年舉辦男模選拔比賽招募新血,今年的代言人請來天王老蕭,吸引許多懷有星夢的年輕男孩報名,2年前參加此比賽的男模游勝綸對此卻不以為然,並轟偶像識人不明,代言這個比賽是為虎作倀,因為他認為「子席經紀」爛透了。

據《周刊王》報導,21歲的「涼糕哥」游勝綸得知,今年是自己的偶像蕭敬騰代言「Men's uno超級男模大賽,忍不住轟:「相信很多人會受到他的影響,去參加比賽,殊不知子席經紀公司,可能會毀了年輕人的未來,我只希望任何明星不要盲目地接代言,成為殲滅年輕人未來的幫兇!」他透露參加比賽獲「最佳人氣獎」簽入公司後,公司沒有做任何規畫,且比賽時威脅參賽者一定要簽約,他後來才知道當年比賽的冠亞軍,都在決賽前就已簽好約。

男模游勝綸怒批偶像蕭敬騰識人不明,代言子席經紀舉辦的男模選拔賽是為虎作倀。(翻攝自臉書)本來是北教大體育系學生的游勝綸,為了圓星夢,放棄當國手的機會而休學,成為男模後卻養不活自己,只好跟著乾爹到東湖市場賣涼糕,被網友PO網後才爆紅,甚至被國外媒體報導,之後某次參加一日店長活動,通告費8千,公司告訴他廠商覺得效果不好,只能給5千,後來才知道廠商其實給8千,向公司抗議後才把全額給他,簡直A錢。

游勝綸透露加入公司後,公司沒規劃還A錢,收入養不活自己只好去賣涼糕,沒想到被po網爆紅,受封「涼糕哥」。(翻攝自PTT)游勝綸直言:「我是個運動員,放棄國手夢選擇信任公司,結果什麼都沒有。」透露因時常覺得前途黯淡而罹患憂鬱症,得上精神科找醫生治療,才能控制好情緒,對於該指控,子席經紀的Anita表示:「比賽屬公開模式,沒有內定,評審都是名人和達人,並不是公司的人。」至於A錢一事她強調:「不清楚,那位經紀人已離職,公司和新人簽約都55分帳,公司並沒有虧待他。」蕭敬騰的經紀人Summer則表示:「這件事和代言人無關,不過我們還是會善盡義務幫忙轉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