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黑人新招整保母! 頭套兒子小背心嚇人

黑人(左)常分享捉弄保母小亨堡(右)的搞笑影片。(翻攝自黑人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范瑋琪,婚後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夫妻倆時常在臉書分享親子間的生活點滴,這也讓保母「小亨堡」意外爆紅,不過黑人一向熱愛整人,就連小亨堡都難逃他的手掌心。

小亨堡(右)與黑人一家的互動十分融洽。(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黑人婚前就常以整范范為樂,婚後更是加碼連小亨堡一起整,日前還趁她上廁所時衝進去嚇人,好在小亨堡不僅外型可愛,性格也相當好,才能讓黑人可以肆無忌憚的捉弄。今(5日)黑人又PO出了整人影片,畫面中,黑人偷偷蹲在房門口,這時小亨堡若無其事地走進房間,瞬間被黑人「碰」聲嚇一跳,緊張到脫口就罵「賤欸」,鏡頭轉向黑人後,才發現他竟將兒子的小背心套在頭上,刻意偽裝嚇人。成功整到小亨堡後,黑人對鏡頭露出得逞的表情,2人一來一往互動逗趣,粉絲看到都笑不停,紛紛留言:「哈哈黑人又出新招了!」、「可憐的小亨堡就是脾氣太好了啦」、「保母每天上班都很驚恐吧」。

相關影片:(擷取自臉書,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