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年台迷最愛韓劇TOP10 《太陽》奪冠《雲畫》第2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2016年進入尾聲,在今年這波韓劇大戰中,究竟哪10部韓劇才是台灣韓劇迷的最愛呢?《DailyView網路溫度計》依據《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選出今年網路聲量(統計時間2016.1.1~2016.10.30)最高的10齣韓劇,在台颳起一股「劉大尉」風潮的收視夯劇《太陽的後裔》,無懸念奪冠,亞軍則由「劉大尉」宋仲基的師弟朴寶劍,以新劇《雲畫的月光》接棒,季軍則為「撕漫男」李鍾碩主演的奇幻愛情懸疑劇《W-兩個世界》。

《太陽的後裔》6月在台首播,截至7月中播出結局,23集平均收視為2.44,不重複收視總人口達760.7萬,榮登《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公布的今年台迷最愛的韓劇冠軍。(東森戲劇台,太陽的後裔文化產業專門公司,NEW提供)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根據關鍵字進行語意判斷分析網路數據,盤點2016年的10大人氣韓劇,《太陽的後裔》以15059的網路聲量在排行榜拔得頭籌,而下半年在台韓擁有高人氣的「世子」朴寶劍,與金裕貞主演的《雲畫的月光》網路聲量則為5040,排名第2;上月底來台會粉絲的李鍾碩,則以《W-兩個世界》緊追在後,以3581的網路聲量摘下季軍,第4至10名的韓劇分別為《又是吳海英》、《任意依戀》、《步步驚心 麗》、《Signal信號》、《Doctors醫生們》、《打架吧鬼神》、《奶酪陷阱》。

朴寶劍(右)接力師兄宋仲基的高人氣,下半年以新劇《雲畫的月光》魅力橫掃台韓,奪下「2016年10大人氣韓劇」亞軍。(緯來戲劇台提供)

此外,《打架吧鬼神》將於21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上10點在衛視中文台首播,《雲畫的月光》則將於12月1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上10點在緯來戲劇台首播,;《W-兩個世界》、《又是吳海英》、《Signal信號》現正在台播出。

李鍾碩(右)與韓孝珠主演的奇幻愛情懸疑劇《W-兩個世界》,燒腦劇情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在「2016年10大人氣韓劇」名列亞軍。(衛視中文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