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淇《健忘村》土氣村姑造型 竟登時尚雜誌!

舒淇《健忘村》造型登上時尚雜誌。(翻攝自微博)〔記者高睿希/台北報導〕由舒淇主演的《健忘村》成明年賀歲檔,與魏德聖所執導的《52Hz,I love you》形成兩強鼎立局勢,舒淇在片中裝扮土氣,還為戲增肥,被稱是從影以來最醜造型,沒想到該造型卻登上時尚雜誌內頁,舒淇笑說:「什麼叫擺拍,不愧村花之名!」

內頁裡,舒淇穿著《健忘村》中的戲服,臉上也化著胎記,卻不減女神風采,自信地擺出各種時尚姿勢,讓網友止不住地讚嘆,認為舒淇不管穿什麼,都難掩巨星姿態。

舒淇《健忘村》造型登上時尚雜誌。(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