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嗆假奶 辛尤里怒回「又沒拿來撞到你!」

F奶女模辛尤里因自爆在機場「掉乳頭」糗事,在網路一砲而紅。(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F奶女模辛尤里因自爆在機場「掉乳頭」糗事,在網路一砲而紅,敢露又辛辣的貼文,吸引10萬粉絲追捧,不過近來被嗆假奶的她,忍不住怒反擊「又沒拿來撞到你!」

辛尤里先前自爆隆乳,是因為過去哺乳超過一年半,導致形成「布袋奶」,除了間接坦承未婚生子的過往,也坦承隆乳一事,不過大方坦承隆乳並非所有網友能接受,經常在臉書曬惹火照的辛尤里,常常被網友批評假奶,對此昨日辛尤里也忍不住的怒回「假奶又怎樣,又沒拿來撞到你!」透露一堆假奶大有人在,她只是比較誠實大方承認,卻引來不少網友批評,讓她不平衡的在臉書發文反擊,文章一曝光,短時間就吸引大批網友關注,不少忠實粉絲直喊「撞我,拜託!」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奶跟石膏一樣硬還要撞人?」、「假奶是很多,如此高調的也只有妳」、「就代表妳沒其他東西,才會有人一直有人在假奶作文章…」回應相當兩極。

辛尤里先前大方承認隆乳。(翻攝自臉書)

辛尤里昨日在臉書發表言論。(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