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谷阿莫還神?湯姆克魯斯「9分鐘演完22部電影」

湯姆克魯斯(左)上脫口秀節目和主持人詹姆斯柯林(右)神還原他演過的電影。(擷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出道以來演過各種不同風格的電影,從武打動作片到感性音樂片都受到廣大粉絲好評,已經是全球家喻戶曉的電影巨星,他日前參加脫口秀《The Late Late Show》,和主持人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用短短的9分鐘完美還原他曾經演出的角色,讓網友看了直呼:「不愧是巨星啊!」

節目中重現《不可能的任務》第1集中,令人印象深刻的吊鋼絲橋段。(擷取自YouTube)

湯姆克魯斯和詹姆斯柯登透過背後的畫面特效切換,從《捍衛戰士》、《雨人》、《開麥拉驚魂》到《世界大戰》,2人合作重現每部電影的經典片段,其中《世界大戰》,詹姆斯柯登扮演當時飾演湯姆克魯斯女兒的達科塔芬妮(Dakota Fanning),不過達柯塔芬妮可愛的模樣在詹姆斯柯登身上一點也看不出來,有網友爆笑說詹姆斯柯登根本是「頭髮燙壞的大媽」,搞要的是湯姆克魯斯還抱著他大吼「不要怕」,畫面十分滑稽。

《不可能的任務4》,在杜拜高樓的驚險畫面。(擷取自YouTube)

其中湯姆克魯斯最為人載道的《不可能的任務》系列,將第一集的帥氣吊鋼絲、第2集的飛車追逐戰、第3集的變臉假面具、第4集杜拜高空對戰和第5集中掛在起飛飛機外的經典畫面神還原,讓網友笑說「根本是跪著看完」,還有網友表示看完這些表演,都想再重新把湯姆克魯斯的電影找來再看一遍,不過也有網友吐槽「可是湯姆,你以前好像比較帥」。

連《末代武士》也神還原。(擷取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