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唱功被小看 楊丞琳登《蒙面歌王》轟動全場

演唱者化名「一閃一閃亮晶晶的鑽石女士」登台飆唱粵語歌《冷雨夜》,一開口網友就猜到是楊丞琳。(翻攝自YouTube)〔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音樂實境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原名:蒙面歌王),每回邀請不同的偶像歌手,戴著特製面具,只聽聲音不看臉,讓評審及觀眾單純以歌聲打分數,新鮮題材吸引大批觀眾收看,9日播出的節目中,一位化名「一閃一閃亮晶晶的鑽石女士」參賽,登台飆唱粵語歌《冷雨夜》,雖看不到臉,但網友馬上就憑她清亮的聲線,猜到演唱者是楊丞琳,直呼:「這聲音化成灰我都認得!」

許多網友說楊丞琳的聲線和換氣方式太獨特,無人能模仿,直呼「這聲音化成灰我都認得。」(翻攝自YouTube)這位「鑽石女士」穿著華麗的暗黑系服飾,配上閃亮的鑽石項鍊登台,嬌小的身形讓觀眾對這個參賽者充滿好奇,不過她一開口大家就開始鼓譟、拍手,因為聲音太有辨識度,即使影片完全沒公布身份,楊丞琳的名字仍瞬間登上微博熱搜榜,引發民眾熱烈討論,有網友說:「楊丞琳的聲音和換氣的方式太有特色」,意指幾乎無人能模仿,更有鐵粉感慨表示,楊丞琳每次登媒體版面都是戲劇或緋聞,導致「唱功一直被忽略和低估」,希望這次能靠該節目讓更多人知道,「楊丞琳其實是很會唱的!」

楊丞琳每每登新聞版面都是戲劇或緋聞,讓人忽略了她的本業是歌手。(翻攝自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