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姐爆粗口 袁詠儀:髒話是情趣、傳統文化

袁詠儀大曝說髒話的對象是枕邊人。(翻攝自袁詠儀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外型美麗的港星袁詠儀,是1990年香港小姐冠軍,還獲最上鏡小姐獎,飛上枝頭變鳳凰踏入香港娛樂圈,嫁給男星張智霖後,2人常在微博曬恩愛,而她日前自曝,會說髒會的對象,竟然是她的枕邊人。

袁詠儀出道25年,私下個性開朗、人緣好,與老公張智霖愛情長跑多年,還被封為「模範夫妻」。近日新任港姐冠軍被爆選前講髒話,曾經也身為港姐的袁詠儀也回應︰「說髒話是香港傳統文化。」她更認為說的時候會挑場合,也自曝︰「基本上我只會對著我老公講,關起房門講就好,講髒話都是一種情趣。」但她同時也覺得香港小姐是一個責任,只好折衷表示:「代表香港的時候不要講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