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1歲猛男!上川隆也鏟肉2個月 體脂變10%

上川隆也為日劇《城市獵人天使心》練成健美身材,相武紗季(右)是他死去的未婚妻,三吉彩花(左)是他的新搭檔。(緯來日本台提供)〔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51歲日本男星上川隆也日前接演日劇《城市獵人天使心》,該劇改編自經典人氣漫畫角色,身為「城市獵人」系列死忠粉絲的他,為了完美詮釋主角冴羽獠,在2個月內的時間拚命鍛鍊,成功甩開軟呼呼的贅肉,終於練成體脂肪10%的肌肉猛男,健美身材完全不輸時下小鮮肉!

上川隆也為日劇《城市獵人天使心》花了2個月時間鍛鍊,變身體脂肪10%的肌肉猛男。(翻攝自網路)
上川隆也本身就熱愛動漫,他透露自己就是原著粉絲,家中除了漫畫、還收藏上百張的卡通版DVD。當他得知要演出主角冴羽獠時,緊張地冷汗直流,自嘲說:「我在開拍前渾身都是軟呼呼的贅肉,跟身材健美的冴羽獠完全是兩個世界的人。」為了不讓原著粉絲失望,他只好照三餐咬牙苦練,除了勤跑健身房,還搭配嚴格的飲食管理,終於練出一身養眼肌肉,不僅工作人員大感佩服,連他自己都笑說:「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而他的健美身材也電暈不少女粉,興奮表示:「他的胸肌跟站姿,簡直100分!」《城市獵人天使心》31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在緯來日本台播出。

上川隆也在日劇《城市獵人天使心》中,完美變身原著主角冴羽獠。(翻攝自網路)上川隆也表示自己也是漫畫「城市獵人」系列的死忠粉絲,家中收藏了上百張卡通DVD。(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