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定緯改編《BOBOBO》變神曲 法拉利姐有話說

周定緯是《超級星光大道》第1屆第2名出身。(翻攝自周定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從《超及星光大道》出身的歌手周定緯,昨日在臉書PO出自己翻唱「法拉利姐」張婷婷的新歌《BOBOBO》的影片,無違和編曲跟純熟唱腔被封為「神改編」,甚至還大膽加入rap,吸引了近千人分享。而今日,原唱法拉利姐對於周定緯的改編,也表達了自己的看法。

法拉利姐認為新歌《BOBOBO》還是比較適合當舞曲。(翻攝自法拉利姐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法拉利姐認為只要有人改編她的歌都是好事,「只要有唱我的歌我都很喜歡」,不過,她仍然認為自己的歌曲比較適合在夜店等較high的場所播放,不太適合用抒情的方法演唱,言下之意就是覺得自己的歌曲還是走電子舞曲的風格較好。雖然原唱對於周定緯的翻唱似乎小有意見,不過相信應該也很難再有人可以超越周這次的「神改編」了。

周定緯翻唱《BOBOBO》被讚聽到起雞皮疙瘩。(翻攝自周定緯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