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拉利姐經紀人年僅19歲 為圓夢大一就休學

法拉利姐在鬼門開的這天公布新曲。(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法拉利姐」張婷婷自從爆紅後,一心想要在演藝圈發展,不僅上綜藝節目,還推出專輯!繼去年的歌曲《迪迪不要停》成功造成話題後,今年趁著「鬼門開」,法拉利姐再度發表新作品《BOBOBO》,雖然曾經鬧出解約風波,最終還是如願推出新歌。不過,先前跟她有糾紛的MV導演許東華,竟然是才19歲的大一生。

法拉利姐(右)的經紀人許東華(左)年僅19歲。(翻攝自許東華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法拉利姐新歌MV的導演許東華,同時也是她的經紀人。之前鬧出解約風波時,許東華寫了親筆信給法拉利姐,不但說在法拉利姐身上看到無限潛力,更說是真的想把法拉利姐捧成明星。不過更驚人的是,許東華和他的團隊,平均年齡竟然才19、20歲,是師大附中和大安高工的學生,為了全心投入此份工作,甚至大一唸完後就休學。

法拉利姐(右二)的經紀人許東華(左二)與他的同事為了夢想大一休學。(翻攝自許東華臉書)

許東華自己從師大附中畢業後,考上了世新大學,與他的友人江柏翰、邱立全、張顯慈和王子涵,因為彼此都有相近的夢想,一同成立了「Fish廢墟工作室」,目前旗下有法拉利姐和「FBI帥哥」鄧佳華等網路紅人。不過許的父母非常反對他走這行,甚至為此斷了他的金源,讓他只好邊打工邊圓夢。之所以會簽下法拉利姐這些素人,許東華認為因為「她跟其他藝人不一樣、沒有包袱」,因此在她身上有許多創意能夠發揮,相當看好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