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隋棠結婚生子魅力不減 原因只有兩個字

隋棠認為一段好的關係光靠愛情不夠,還要彼此互相配合。(InStyle雜誌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隋棠一直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這股魅力就算她已經結婚生子,晉身媽媽行列也沒消褪,原因只有「幸福」兩字。常常在粉絲團貼文分享居家生活照片的隋棠,當媽媽之後,光彩不減反增,讓人覺得不可思議,她認為:簡單快樂的生活會讓人自然而然散發自信迷人光彩。

隋棠認為遇到問題與其自己煩惱,倒不如直接說出來和對方一起商量。(InStyle雜誌提供)

從婚前到婚後,隋棠的每段戀愛都讓人「印象深刻」。或許因為她談起戀愛總是那麼義無反顧,只要認定了,一定全力以赴、毫無保留。雖然和老公Tony只談了幾個月戀愛就直接閃婚,但是隋棠漾出的微笑真的很美,或許真心的笑容就能讓人運氣好,同時也變美。在隋棠眼裡老公Tony是一個簡單、誠懇的人,遇見他之後,隋棠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因為有了後盾。隋棠談到老公、小孩,話匣子就停不了。「雖然Tony個性像小孩那樣單純,但做起事來的他很成熟俐落。我很喜歡這個組合,跟我也很互補。」隋棠覺得,沒有人天生完美,只要在彼此眼裡完美,就已足夠。

隋棠與另一半相處秘訣在於多做一些浪漫舉動、多說一些讚美鼓勵的話。(InStyle雜誌提供)看隋棠說得輕鬆,其實她在工作上力求完美。(InStyle雜誌提供)隋棠喜歡「活在當下」,只有此時此刻的努力,才能成為日後養分。(InStyle雜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