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戀愛學分 彼此眼裡完美就足夠

隋棠一家三口甜蜜恩愛,羨煞不少人。(翻攝自隋棠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隋棠結婚後幸福美滿,很多人問她怎麼樣能遇到跟她一樣的好老公,隋棠坦言,沒有人是天生完美的,「夫妻在彼此眼裡完美,那就足矣。」

隋棠嫁給Tony哥後,整個人變得更美,她說:「自從戀愛結婚後,常常有女生寫信給我,說希望也能遇見像Tony哥一樣的男人。」隋棠把這件事分享給Tony哥,沒想到他告訴隋棠:「那是因為她們只認識妳眼裡的我。」

這句話點醒了隋棠,「的確,他這回應有點謙虛,但也實在,因為沒有人是天生完美的,在彼此眼裡完美就足已。」隋棠還跟大家分享一個最近看到的小故事,有一個孫子問他奶奶:「奶奶,為什麼你們那個年代一段感情可以維持60年?」

奶奶笑著對孫子說:「因為在我們那個年代,甚麼東西壞了只會想去修,但你們這個年代只會想去換。」奶奶雖有年紀了,但一語驚醒現代人。

隋棠說,她本來打算丟掉回收的木頭椅子,看了文章又撿回來準備補強一下結構,繼續使用,「重點不是修椅子,重點是修關係、修脾氣、修人性、修愛情、修人生」,對隋棠來說,這個修行是一輩子,而且是修不完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