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奧納多在身邊 查倫王妃妝水水好咖勳

有南非美人魚之稱的查倫王妃(右)與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中)、摩納哥阿爾貝二世親王(左)。(Giorgio Armani 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奧斯卡獎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才在法國聖特羅慈善晚宴瘋狂吸金做公益之後,立馬開始豪華把妹行程,女人緣超旺。近年來都會在南法為個人慈善基金會舉辦晚宴的李奧納多,當晚除了名模辣妹之外,原來皇室也沒缺席,而且還特別精心打扮。

查倫王妃素有南非美人魚之稱,服裝品味也十分出眾。(Giorgio Armani 提供)

摩納哥查倫王妃先是在慈善晚宴穿著Giorgio Armani Prive特別訂製晚裝,用黑色珠片搭配珍珠灰色裙擺,展現優雅風情,大處小節都不放過,就是要求完美。接著查倫王妃又現身蒙地卡羅Sporting Monte-Carlo舉行的第68屆Red Cross Ball,這次查倫王妃雖然還是選擇Giorgio Armani Prive的衣服,卻換成藍紫色薄紗晚裝,低胸露性感加上及地長擺裙,烘托出皇室氣息。

摩納哥阿爾貝二世親王(右)與愛妻查倫王妃(左)攜手參加或活動。(Giorgio Armani 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