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脫序女星懷孕啦! 琳西蘿涵爸嗆家暴夫:滾遠點

脫序女星琳西蘿涵在30歲被證實懷孕,然而未婚夫卻會毆打她,讓她老爸很不爽。(歐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女星琳西蘿涵爆紅後脫序行為不斷,不只吸毒還毆人,甚至在酒吧對著服務員吐口水,不過她在今年和23歲的俄國小開伊格塔拉巴索夫(Egor Tarabasov)訂婚後,雖然感情不太順遂屢遭家暴,今天還是被證實已經懷孕,琳西蘿涵的老爸麥可羅涵(Michael Lohan)得知消息後更是對伊格塔拉巴索夫下達最後警告:「離我女兒遠一點!」

《Inside Edition》報導,琳西蘿涵日前在推特PO出自己在電影中假扮孕婦的照片,就已經讓外界懷疑她已經有孕在身,然而沒有得到證實,不過昨天琳西蘿涵的爸爸麥可羅涵大方認了這個好消息,他語氣非常開心表示:「我沒有理由不相信我女兒,她從來不騙我,懷孕的事情是她親口跟我說的!」不過有了身孕的琳西蘿涵會不會繼續待在有家暴紀錄的伊格塔拉巴索夫身邊則不得而知。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