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胞胎暴風成長! 身高逼近185公分宋一國的腰

宋一國(後)三胞胎兒子「大韓、民國、萬歲」退出節目人氣依舊高漲。(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育兒節目《我的超人爸爸》讓可愛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人氣爆棚,爸爸宋一國也因為超人形象備受愛戴,還曾登上「最受歡迎明星女婿」票選冠軍,從節目中下車後便專心回歸演員本職,近日投入舞台劇《百老匯42街》的參演,還帶著好久不見的三胞胎參觀音樂劇的活動中心,三胞胎暴風成長的模樣,讓姨母們超驚喜!

宋一國(左二)更新Instagram照片,三胞胎暴風成長。(翻攝自宋一國Instagram)

宋一國25日更新Instagram,照片中大韓、民國、萬歲也穿上《百老匯42街》團體T恤,和爸爸手牽著手,萌露可愛背影,宋一國寫道:「和爸爸一起穿團體服,來到音樂劇MT(Membership Training)的場地。」許久不見的三胞胎竟然已經長到爸爸腰部這麼高,是名符其實的「暴風成長」。事實上,宋一國身高185公分,大韓、民國、萬歲的法官媽媽也有172公分,不難想像三胞胎日後將擁有一雙傲人的大長腿!

另外,MBC節目《人真好》日前播出最新一集,節目中宋一國提到老二民國遺傳媽媽的絕佳音感,打趣說日後可以讓民國當音樂劇演員,還興奮地直接和三胞胎視訊通話,讓他們大秀歌喉給在場的老師聽,大韓、民國也獲得尹福姬前輩的讚賞,讓宋一國十分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