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精靈寶可夢風光返日 3小時打趴天團SMAP

《Pokémon GO》回家鄉,一上架就引發熱議。(翻攝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遊戲大廠任天堂推出擴增實境手機遊戲《Pokémon GO》席捲全球,在美國、澳洲、英國等地引發熱潮,如今《Pokémon GO》終於在22日凱旋返鄉,日本網友討論熱度一瞬間飆升,甚至超過年初天團「SMAP」解散程度,勢不可擋。

成軍30年的男子不敗天團「SMAP」年初突爆出解散危機,引起各界一片譁然,直到5位團員出面道歉,宣稱「不會解散」才逐漸滅火;根據統計,消息爆出的一整天下來,推特上的發文數高達109萬8563則;不料《Pokémon GO》上架不過3小時,發文數竟衝破135萬924則,輕鬆打趴木村拓哉等男神們。

天團「SMAP」完全被《Pokémon GO》打趴。(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