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正宗《哥吉拉》回歸! 不但長高了表皮會發光

長谷川博己和石原聰美(右)爆料,拍《正宗哥吉拉》時導演要求台詞講快一點,讓現場所有人繃緊神經。(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怪獸之王哥吉拉暌違12年,再度登上日本舞台!日本東寶電影公司繼2004年《哥吉拉:最後戰役》後,今年再推出《正宗哥吉拉》,除超過300名老中青三代日本實力派演員一起加入陣容,包括長谷川博己和石原聰美,鮮少演出動作電影的竹野內豐等人加入演出,哥吉拉尺寸也再升級,成為史上最凶猛高大的哥吉拉之王。但比起兇猛的哥吉拉,石原和長谷川卻自爆導演的特殊要求,才真的是讓所有人都繃緊神經。

長谷川博己和石原聰美在該片中,分別演出政府官員和美國特使。片中為營造出緊張感,導演庵野也對演員下了特殊指示,要求眾人講台詞時要盡可能說快一點。對此,長谷川笑說:「那時候片場還謠傳說,如果台詞不講快一點戲份就會被剪掉」,一旁的石原馬上加碼補充:「那時候大家真的超級努力,現場瀰漫著一股緊張的氣氛。」。

日本東寶公司暌違12年,再推哥吉拉系列電影《正宗哥吉拉》,尺寸也再升級,兇猛外型引起影迷討論。(翻攝自網路)

哥吉拉暌違12年再登大螢幕,除了找來《新世紀福音戰士》系列動畫導演庵野秀明,與特攝導演樋口真嗣共同打造外,哥吉拉身形也再進化,以118.5公尺的高度超越2014年美版《哥吉拉》,遠遠超越歷年的尺寸,搭配明顯拉長的尾巴以及微透紅光的表皮,讓該片預告一推出就引起影迷熱烈討論。《正宗哥吉拉》8月12日在台上映。

電影預告:(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