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劇學院獎出爐! 阿部寬《下町火箭》奪5獎

《下町火箭》一口氣奪下5項大獎,成為本屆日劇學院賞的最大贏家。(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第87屆日劇學院獎獲獎名單日前出爐,由阿部寬主演的《下町火箭》,不負眾望奪得5項大獎,成為本屆最大贏家!

本屆日劇學院獎以2015年秋季日劇為評選標準,各齣日劇劇情多元外,陣容也十分豪華,競爭相當激烈。《下町火箭》由夯劇《半澤直樹》原班班底打造,找來阿部寬主演懷抱太空夢的宇宙研究機構研究員,熱血故事讓收視一路攀升,以18.5%拿下年度收視第3名,不僅拿下本屆最佳作品、最佳導演、最佳劇本,阿部寬和吉川晃司則分獲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一口氣囊括5項大獎。

石原聰美在《朝5晚9》中,與山下智久浪漫談情,甜蜜劇情頗受觀眾歡迎,一舉奪下本屆學院獎最佳女主角。(翻攝自網路)

由山下智久、石原聰美攜手演出的日劇《朝5晚9》,兩人在劇中浪漫談情,讓觀眾看得甜滋滋。石原聰美在劇中演出率直的英文女老師,除了大秀英文外,劇中穿搭也成為日本OL的時尚指標,亮眼表現讓她順利獲得最佳女主角獎;由療癒系樂團「back number」演唱的片尾曲《Christmas Song》則獲得最佳主題曲獎。菜菜緒在《警報》中使出拿手的惡女演技,凶狠眼神讓人毛骨悚然,亮眼表現拿下最佳女配獎。

菜菜緒在《警報》中飾演惡女,兇狠眼神讓人不寒而慄。(翻攝自菜菜緒Instagram)

天海祐希主演的《偽裝的夫婦》、新垣結衣的《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備受觀眾歡迎,表現不俗,但本屆卻沒得到任何獎項,成為最大遺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