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峰舊愛被傷太深 轉性愛女攝影師?

汪峰舊愛葛薈婕最近疑似有了新戀情。(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歌手汪峰的舊愛葛薈婕自從汪峰認愛章子怡之後,時常在自己的微博上砲轟汪峰劈腿,甚至詛咒她去死,脫序行徑讓許多網友傻眼。不過她26日卻罕見的在微博PO出多張豐盛的早餐照,還甜蜜留下「我們的早餐」加上愛心符號,就在網友好奇她是不是戀愛了、新歡是誰的時候,竟然被發現驚人內幕!

葛薈婕跟攝影師童夢PO出一樣的早餐照。(合成圖,截取自微博)

葛薈婕貼出早餐照時,不少網友留言說早餐那麼豐盛就好好過日子,別再打擾汪峰他們,要她以後好好生活,不過也有網友想知道葛薈婕是不是戀愛了,她的新歡到底是誰?而眼尖的網友立刻搜出一名女攝影師童夢,也在自己的微博上貼出一模一樣的照片,甚至超暖地寫下:「做周末早餐給自己愛的人吃,是一件重要的小事」讓人不禁猜想葛薈婕該不會轉性愛女生,跟女攝影師童夢在交往?

攝影師童夢在自己的微博PO出跟葛薈婕一模一樣的照片,疑似熱戀中。(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就認為,葛薈婕說不定是覺得被汪峰傷透了,才轉而喜歡女生。不過其實喜歡男生也好,或者喜歡女生也罷,若是葛薈婕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並且也別再瘋狂咒罵汪峰一家,兩邊都過著快樂的日子,應該就是最好的結局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