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惜暖男結婚了! 謝忻700字曝阿翔肉身擋蜂炮

謝忻在演藝圈出道10年,主持過多個節目。(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搞笑藝人謝忻是英國倫敦大學音樂系碩士,擁有一手好琴藝,長相還神似「S.H.E」的Selina。不過她為了圓明星夢,放棄了當月薪好幾萬的鋼琴老師,在演藝圈中努力搞笑扮醜,也當過許多大哥級主持人的搭檔,如今主持多個節目,娛樂圈還流傳一句話叫:「節目有謝忻,做十年沒問題!」而她之所以可以有這麼好的效果,除了她自身努力,更重要的是身邊有一群好兄弟背後相挺,尤其是阿翔。

謝忻(右)今天在臉書上洩露阿翔(左)當年用身體幫她擋蜂炮的暖心舉動。(翻攝自臉書)

謝忻今日在自己的臉書上PO出長文,說遇到麵包蟲在自己臉上蠕動,身旁的阿翔、浩子、KID和黃豪平立馬用礦泉水跟衛生紙搶救她,這讓她想起了六、七年前錄《綜藝大集合》的往事。謝忻說當時她跟阿翔一起扛轎子,為了避免被蜂炮炸傷,大家都穿了兩條褲子以及厚外套還戴了全罩式安全帽,連脖子都圍上毛巾。

雖然做足了準備,但蜂炮開始發射之後,煙霧就瀰漫四周讓她什麼都看不見,結果竟然有人衝過來狂拍她的脖子,甚至還把她脖子上的圍巾拿掉,謝忻說她當下真的是在心裡咒罵:「到底是誰呀?有毛病嗎?」

浩子(左起)、謝忻跟阿翔是感情深厚的好兄弟。(翻攝自臉書)

因為每個人都戴著全罩式安全帽所以她根本看不清楚那個人是誰,而且雖然穿了兩條褲子蜂炮還是把她的腿炸到瘀青。不過那個拍打她的人的人雖然抽掉她的圍巾,之後卻一直用他的身體保護謝忻直到蜂炮結束。等那個人把安全帽脫下來,謝忻才發現那個人就是阿翔。

而阿翔之所以會把她的圍巾拉掉,是因為有一支在冒煙的蜂炮卡在她的脖子跟安全帽中間,所以阿翔怕她燙到先用手拍打但是圍巾還在冒煙只好把它抽掉,但阿翔又擔心謝忻的脖子會被蜂炮炸傷所以全程用身體護送謝忻到蜂炮結束。

阿翔被網友誇讚是超級暖男,可惜已經結婚了。(翻攝自臉書)

謝忻表示自己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後,眼眶瞬間濕潤,因為心裡覺得暖暖的,她也不忘感謝自己永遠的兄弟阿翔,真的是個十足的暖男。發文一出讓眾多網友感嘆要不是阿翔已婚,絕對是女生們未來老公的第一人選,謝忻更是掛保證說阿翔把他一生的耐心都奉獻給了家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