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鈴木亮平萌秀中文 自曝收到粉絲的「特別禮物」

鈴木亮平為求完美,接受工作人員惡補,認真練習中文。(記者邵浩瑋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日本男星鈴木亮平日前為宣傳新片《瘋狂假面:變態危機》,登台宣傳3天2夜,他為宣傳臨時接受工作人員惡補中文,雖然學得卡卡,但是親和力也讓眾人稱讚。他在《瘋》片化身內褲超人,大方嶄露結實好身材,不過他自曝戲服布料太少,又在夏天拍攝,讓他糗曬出兩條內褲痕跡,還自曝收到粉絲的「特別禮物」。

鈴木亮平接受工作人員惡補中文,拿出筆認真抄下發音一邊練習。(記者邵浩瑋攝)

鈴木亮平表示,自從3年前演出《瘋狂假面》後,他多了不少戲迷,曾遇到粉絲送內褲示愛外,就連日本24小時大型生活百貨「唐吉訶德」,都相中這波熱潮,推出「瘋狂假面」戲服,讓他相當吃驚。當記者問他有沒有買下戲服當紀念,他露出燦爛笑容表示「有收到粉絲送來當禮物」。

鈴木亮平為新片《瘋狂假面:變態危機》登台宣傳。(記者邵浩瑋攝)

此外,他對演戲熱誠向來讓人敬佩,去年他為拍攝日劇《天皇御廚》,半年內狂瘦20公斤,後來又接下電影《俺物語!!》在40天增胖30公斤,變成大胖子,緊接著又投入《瘋》片拍攝,在1個月內火速減重10公斤,1年內激烈增減重60公斤,讓不少粉絲擔心起他的身體狀況,當記者問起這件事,他拍拍胸脯笑著表示,「其實我也覺得這樣做,身體一定會出問題,還去醫院做了全身健康檢查,完全沒問題。」但是當記者問起,是否再願意為戲增減重,他開玩笑表示,去年已經痛苦到讓他沒什麼記憶了,「未來如果有好劇本的話,是不排斥啦」,也讓人佩服起他的毅力。《瘋》片已在台上映,《俺》片也將在6月3日在台上映,屆時粉絲們可進戲院一睹鈴木增減重的驚人成果

鈴木亮平為新片《瘋狂假面:變態危機》登台宣傳。(記者邵浩瑋攝)鈴木亮平為新片《瘋狂假面:變態危機》登台宣傳,接受自由娛樂訪問。(記者邵浩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