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甜美「雙胞胎」佩佩 邀男子撐傘竟然被拒絕

佩佩28日在臉書表示,自己邀請躲雨的男生一起撐傘過馬路,卻慘遭拒絕,讓她百思不得其解,甚至懷疑是不是因為自己「素顏」嚇到路人了!(圖擷取自佩佩臉書)佩佩28日在臉書表示,自己邀請躲雨的男生一起撐傘過馬路,卻慘遭拒絕,讓她百思不得其解,甚至懷疑是不是因為自己「素顏」嚇到路人了!(圖擷取自佩佩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雙胞胎藝人依依、佩佩,甜美外型頗受觀眾喜愛,她們也時常在臉書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妹妹佩佩28日在臉書表示,自己今日巧遇了一位躲雨的男生,本來想要和他一起撐傘通過馬路,卻慘遭拒絕讓她百思不得其解,甚至懷疑是不是因為自己「素顏」嚇到路人了!逗趣敘事方式笑翻網友,也引起熱議。

佩佩在臉書粉絲專頁表示:「怎麼那麼奇怪?剛剛忽然下起好大的雨,用倒的那種傾盆大雨,一個男生站在屋簷下躲雨,看起來很苦惱,其實只要10秒鐘過了馬路,就到達對面火車站了。

但,那10秒就會全身濕透!雨真的無敵大啊!綠燈了,我撐著傘走到他旁邊說,『要一起撐嗎?』他轉頭看了我之後,說:不用不用不用不用…(大概重複了10次吧!我又沒有重聽)然後哈哈哈哈的……跑走了!他,淋著大雨過馬路…跑走了!我百思不得其解,後來想起來…我素顏!!!」

網友則紛紛留言表示「這傢伙竟然放過這種豔遇,可以跟佩佩一起撐傘過馬路是多麼可遇不可求的機會!」、「 要是我,我也會跑走,跑去牽車,來載妳」、「我一定說10次好,哈哈哈哈哈哈」、「妳太正了!他怕被仙人跳吧?」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