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剛信共進退田再庭 民視派系角力浮上檯面

陳剛信閃辭民視。(民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陳剛信驚傳閃辭民視總經理,據悉他辭意甚堅,走人意願非常強烈,但因他是專業經理人,尚須董事會通過同意。陳剛信閃辭,其實爆出的是民視內部董事會的派系角力,目前因現任87歲董事長田再庭任期屆滿3年,田派勢力不在,擁有龐大資源的陳剛信閃辭共進退。

未來民視董事長是具有台獨色彩的郭倍宏,敏感的是,他同時是宏昇營造公司董事長,該公司正是承包民視林口數位媒體總部,等於郭倍宏蓋好公司後,隨即進駐公司當老闆,陳剛信不滿認為董事會此番結果有違「利益迴避」。

回顧民視從1996年成立、1997年開台以來,陳剛信在民視打造無數部夯劇,更是推動民視由虧轉營的關鍵人物,民視開台前2年卡在燒錢狀態,直到1998年推出白冰冰主演的《春天後母心》後,才真正讓民視由黑翻紅,此後的《飛龍在天》、《飛龍在天》、《意難忘》、《夜市人生》等夯劇,長期雄霸8點檔收視冠軍,另外也一手打造「鳳凰藝能」經紀公司,陳剛信雖然閃辭民視,目前仍是鳳凰董事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