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扯!前毛利小五郎聲優 走太快遭警盤查

神谷明曾替初代的毛利小五郎配音。(翻攝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69歲資深老牌聲優神谷明,日前在個人部落格傾訴,自己竟遭警察盤查,原因竟只是因為他走路走得太快,過於荒謬理由令人傻眼。

神谷明曾替許多知名動漫角色配音,包括《北斗神拳》的拳四郎、《城市獵人》的冴羽獠和《名探偵柯南》初代的毛利小五郎等,聲音辨別度相當高。不過他日前在部格落中透露,他走在路上時,突然無緣無故被警察認為形跡可疑而接受盤查,「理由竟是因為我走路太快了……我平時腳步就快,加上當時跟人有約,因已經有點遲到,還正一邊打電話道歉」

神谷明透露警方因他走太快,將他攔下盤查。(翻攝神谷明部落格)

神谷明還表示,即便之後他報上名字,警方依舊不妥協,堅持全面搜身。他無奈,認為警察盡責是好事,但理由實在太過含糊、荒唐。況且之前他還曾主動參與警方活動,隨後也PO出穿警察制服和警視廳頒給他的委任狀證明。

神谷明曾主動參與警方活動。(翻攝神谷明部落格)

神谷明還PO出委任狀證明。(翻攝神谷明部落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