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楚河受傷返台休養 靠拐杖才能站立

陳楚河拍攝實境節目《非凡搭檔》時不慎受重傷。(明悅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陳楚河因演出三立《愛上哥們》杜子楓一角而人氣高漲,他在拍攝完畢後立刻投入中國實境節目《非凡搭檔》,但日前卻發生因護具脫落不慎傷到右腳,造成十字韌帶斷裂及半月板嚴重磨損,目前已返台安排檢查跟等待開刀。雖然他與黃曉明跟宋茜合作的新戲,已拍了三分之一的量,不過考量復原狀況,只好忍痛退出,也因為工作全面停擺,損失超過千萬台幣。

陳楚河拍攝實境節目《非凡搭檔》時不慎受重傷。(明悅整合行銷提供)

陳楚河意外發生後,當下雖然有緊急請醫護人員冰敷,但他考量到已是最後一集,加上比賽還在進行,因此忍痛將節目錄製完畢後才前往醫院照X光,然而從受傷到進醫院已經是將近7個小時後了,連醫生看了都說不得不佩服他的忍耐力。

陳楚河拍攝實境節目《非凡搭檔》時不慎受重傷,感覺痛苦不已。(明悅整合行銷提供)陳楚河拍攝實境節目《非凡搭檔》時不慎受重傷,感覺痛苦不已。(明悅整合行銷提供)

原本陳楚河以為只是小小的拐傷,殊不知診斷過後醫生說是十字韌帶斷裂且半月板嚴重磨損,需要開刀處理並好好休養至少數個月,讓他自己也嚇了一跳,同樣參與節目的中國奧運滑冰冠軍選手王濛,也一直積極介紹醫生為他診斷,並且承諾說會找時間來台灣探望,讓他覺得非常溫暖。

陳楚河拍攝實境節目《非凡搭檔》時不慎受重傷,仍然忍痛完成拍攝工作。(明悅整合行銷提供)

陳楚河目前自己若是沒有拐杖無法站立,只能靠單腳,但生活起居都還是一個人自理,因為母親年事已高,他更不希望造成媽媽的困擾。現在媽媽都每天煲湯幫他補身體,但他覺得只要看到媽媽的笑容,對他就是最大的鼓勵。

陳楚河拍攝實境節目《非凡搭檔》時不慎受重傷,與他搭檔的王濛相當關心他的傷勢。(明悅整合行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