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貝克漢帥兒求婚 超殺女打槍說…

布魯克林(左)日前為女友克蘿伊摩蕾茲(右)站台,兩人近來越愛越高調。(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足球金童」貝克漢的17歲長子布魯克林,近來和大他2歲的「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舊情復燃,兩人先是在倫敦街頭被拍到手牽手逛街,後越愛越高調,頻頻在社群網站上公開放閃,小倆口感情甜蜜,閃瞎不少粉絲。

布魯克林與超殺女的戀情再度受到外界關注,兩人一舉一動都是媒體焦點。據《OK Magazine》報導,日前布魯克林被爆早已向女友求婚,在好友面前甚至大方喊「老婆」,好感情羨煞旁人,但一心想婚的他,不甘被女友拒絕多次,因此向朋友抱怨,而女友之所以會拒絕他的求婚,主要原因是認為彼此都還太年輕,目前仍只想維持男女朋友的關係。不過,自稱是貝克漢家族的親戚否認此事,並表示「布魯克林只是個17歲的男孩,雖然他的確很愛克蘿伊,但有關求婚的事情只是謠傳」。

布魯克林(右)和克蘿伊摩蕾茲(左)自戀情公開後,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公開放閃。(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