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懸暫出關卻卡關 售票大癱瘓豬羊變色自責

張懸暫出關開唱卻發生售票系統癱瘓。(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創作歌手張懸改回本名焦安溥,目前處於「閉關」期,想沈澱後再去追尋她想要的音樂及舞台作品,原本她7月初要暫時「出關」舉行3場小型演唱會,不料今天門票開賣售票系統大癱瘓,她以「豬羊變色」形容沒有預料到的局面,並說非常心疼想要搶票的粉絲,一定要陪伴大家等待解決問題。

7月1至3日,焦安溥(張懸)將在Live Warehouse舉行3場「REOPEN」系列「Skin」演唱會,今天門票開賣卻因為愛PASS售票系統無法處理高流量,大當機,主辦單位稱搶救一個半小時仍然無法解決,緊急宣布停賣,將另行公告售票時間。

焦安溥心疼粉絲遭受的委屈,正積極了解問題中,希望能亡羊補牢,並且在臉書一一回覆歌迷的抱怨及疑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