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創作才女公然調情新歡 哈菸摟腰過夜

張懸日前宣布改回「焦安溥」,卸下公眾人物身分。(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張懸日前宣布改回「焦安溥」,卸下公眾人物身分。(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創作才女張懸近日宣布回歸本名「焦安溥」,繼續從事音樂創作,雖然承諾不是「封麥」但短期內不會發片、演出。居於幕後的她也沒閒著,去年9月在演唱會上自爆和交往4年的劇場導演李建常分手,現身邊立刻蹦出新歡,焦安溥和新歡格子襯衫男,與另外1男1女雙對約會看電影,看完後一起在騎樓哈菸,親暱摟腰回住處,是一個甜蜜約會的氛圍。

據《蘋果日報》報導,上月29日焦安溥和友人在新新秀泰影城看電影,看完後她和格子男在騎樓熟稔抽菸,焦安溥尼古丁吸飽飽,便將菸屁股射籃進水溝,坐上格子男違停在路邊的車。但坐定副駕駛座上她菸癮再犯,繼續一邊吸一邊將菸灰彈出窗外,2人違規舉動超多觀感不佳。卸下張懸身分後焦安溥仍維持一貫率性作風,先前告別演唱會上就盛傳她交了新男友,如今與格子男甜蜜回住處,新男友身分得已證實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