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言承旭再爆復合 高中操場約會被目擊

林志玲(左)跟言承旭(右)曾有過一段情。(翻攝自微博、華聯國際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志玲及言承旭再傳復合?有網友日前在臉書打卡,透露自己在台北市立大同高中的操場慢跑時,巧遇言承旭及林志玲,令他開心不已,網友也都好奇的回應「好八卦唷~言林復合嗎?對不起放錯焦點」、「我的重點放在林言耶,真假啊」。

有網友日前在臉書打卡,透露自己在台北市立大同高中的操場慢跑時,巧遇言承旭及林志玲。(翻攝自臉書)

41歲林志玲及39歲言承旭目前都單身,許多粉絲也認為他們相當登對,一直很希望2人能復合,近日2人又被民眾直擊在高中操場甜蜜約會,是否真的復合有譜?對此,言承旭今接受《ETtoday》訪問,笑稱:「大同?在哪我都不知道?」林志玲方面則未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