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妹神曼谷合體同志天菜 顧海清唱《我要快樂》

(讀者提供影音)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  天后「阿妹」張惠妹今晚在曼谷的 Royal Paragon Hall 開唱,不少歌迷早飛去泰國朝聖,阿妹推廣同志平權不遺餘力,是粉絲心中的同志教母,晚間邀來同志網路劇《上癮》的男主角黃景瑜當嘉賓,讓粉絲期待萬分,阿妹開場在台上說:「ㄟ,怎麼才剛開場,我的妝都花了,這感覺很像掀起來的感覺,親愛的你們一定要保持體力到最後好不好?」

張惠妹今晚在曼谷開唱,邀黃景瑜擔任嘉賓。(源活提供)

今晚曼谷站是阿妹「烏托邦」巡演的第40場,遇上泰國一年一度的潑水節,主辦單位提前在網路預告:「禁止潑水,可以跳動 !」甚至會有變裝皇后登台尬舞,十分熱鬧。

張惠妹泰國開唱,粉絲超熱情。(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阿妹唱到同志國歌《彩虹》時,現場男粉立馬跟著大合唱,連阿妹都忍不住說:「我從頭到尾都聽到男生的聲音,ㄟ~我看到明明是男生,卻要裝高音。」讓粉絲笑翻。

她不忘以勁歌熱舞炒熱氣氛,無奈粉絲太熱情,讓阿妹狂起雞皮疙瘩,甚至說:「因為我們很難得在曼谷相聚,然後我覺得妳們應該有聽說過,演唱會很長、很嗨、很費體力,在鬆一點,其實後面位子很大,大家不要一直往前面擠。」

阿妹晚間也邀分身「阿密特」助陣,宣布今晚曼谷最大的KTV登場,她開放粉絲點歌,包括《我可以抱你嗎》、《剪愛》、《解脫》等金曲都唱遍,號稱是「烏托邦」巡演以來,唱最久的點歌時間,獨厚前去泰國朝聖的鐵粉。

張惠妹今天在曼谷開唱。(EMI提供)

當阿妹唱到《我只在乎你》,嘉賓黃景瑜驚喜現身,2人耍甜蜜牽手合唱,阿妹誇他是「小帥哥」,笑稱:「我必須說他真的很棒,因為彩排只有一次的時間,我說沒問題,他唱歌唱的真的還不錯耶。」

不過當黃景瑜被阿妹問到,先前有無看過她的演唱會?黃景瑜卻是老實招認「沒有耶」,被阿妹虧:「那你可以走了。」最後再加碼清唱妹神的《我要快樂》,滿足一票男歌迷。

對於遇上泰國潑水節,今晚現場更準備了20支水槍,安可時阿妹與樂手朝台下狂噴,粉絲陷入一片瘋狂。

張惠妹泰國開唱,邀黃景瑜助陣。(源活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