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喬安兼開按摩店 宣告「正式成為音樂人」

劉喬安自曝有了人生第一個經紀人。(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太陽花女王劉喬安日前被台北地檢署以涉嫌仲介賣淫起訴,原先想進演藝圈漂白的她,一度傳出因賣淫醜聞斷星路,她今天用行動駁斥謠言,自曝有了人生第一個經紀人,星路越來越穩,並預告將「正式成為音樂人」。

擁有亮眼外型,牽扯進仲介賣淫,劉喬安曾被質疑為何要選擇這樣過生活。(翻攝自臉書)

擁有亮眼外型,牽扯進仲介賣淫,劉喬安曾被質疑為何要選擇這樣過生活,她近期表示會痛改前非,在音樂事業起步前,決定要先開個人芳香精油按摩工作室,服務女性消費者,「來養活自己、支撐夢想」,一心要當專業音樂人的她也透露,按摩時會搭配音樂,「跟著律動幫妳按摩舒壓,姐可是好專業的。各種曲風我都有唷」,令粉絲直呼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