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創作歌手Top 10出爐!網友最愛的是這位...

周杰倫除了有咬字不清的獨特唱腔,更有驚人的寫歌能力。(取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創作型歌手因為從譜曲、填詞到演唱都一手包辦,更唱出自己的味道,受到大家的喜愛,《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整理出了台灣網友最愛的「10大創作歌手」。

被網友評選為第1名創作歌手的是周杰倫,他除了有咬字不清的獨特唱腔,更有驚人的寫歌能力,曾寫過《聽媽媽的話》、《雙截棍》、《藉口》等熱門歌曲。而周杰倫和方文山所開創的「中國風」歌曲,更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經典之作。曾寫過《旅行的意義》、《太陽》等歌的民謠歌手陳綺貞,因為有著乾淨的嗓音,而且多數歌曲都是自己獨力完成,被選為第2名。

參加中國節目《我是歌手》而爆紅的徐佳瑩,除了有好聲音,還有相當亮眼的創造力。(翻攝自臉書)

緊接在周杰倫、陳綺貞後的是第3名的林俊傑,他除了經常包辦整張專輯的大小事,更會跨刀為其他藝人作詞作曲,在蔡依林、陳奕迅等大咖歌手的作品裡也都能看見他的身影。而最近因為參加中國節目《我是歌手》而爆紅的徐佳瑩,除了有好聲音,還有相當亮眼的創造力,在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時,就以自創歌曲《失落沙洲》奪下總冠軍,在這份榜單上也奪下第5名。

台灣網友最愛的10大創作歌手:

1. 周杰倫
2. 陳綺貞
3. 林俊傑
4. 韋禮安
5. 徐佳瑩
6. 庾澄慶
7. 周傳雄
8. 蔡旻佑
9. 李榮浩
10. 王力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