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痛批斷頭案 要求立法連坐

綜藝天王吳宗憲,希望立法用連坐法處罰這些罪犯。(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北市內湖環山路一段9巷巷口稍早驚傳砍殺女童命案,有72年次王姓男子涉嫌持刀,隨機砍殺一名4歲女童,造成女童身首異處,失血過多身亡。此消息一出,社會震怒,藝人吳宗憲、宋達民、主播蕭彤雯等,都紛紛出聲斥責,吳宗憲更直嗆,這些兇手必須立法連坐處罰! 

綜藝大哥吳宗憲看到消息後,馬上在臉書發表感想,他覺得︰「這種事情一再的發生,原因無他,也就是因為『家庭的因素!』兇嫌的家人應該知道,這個人無所事事、吸毒或者有精神方面的疾病。而他們是唯一有機會制止這一個慘劇發生的人。嚴重呼籲:必須立法要求連坐處罰龔重安,鄭捷的家人也都明白這個道理憤怒至極

而藝人宋達民也悲憤表示︰「孩子,乖,不怕!此刻的心情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就是:悲憤!絕對要他付上代價!」主播蕭彤雯也十足的擔心覺得︰「難道以後只能把孩子關在家裡、哪裡都不准去嗎?因為就算只是騎個車、溜個直排輪,遇到這種事,我們在身邊依舊什麼都來不及做!就連想撲到她身上去替她捱那刀,都來不及啊!!!做父母的救不了孩子,是人生最悲痛的事之一啊!」

許多藝人紛紛對此事感到憤怒。(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