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V女優明日花台灣拍寫真 差點被警察抓走

明日花綺羅昨登台宣傳寫真集。(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27歲人氣AV女優明日花綺羅昨3度登台,宣傳與台籍攝影師合作的首本台灣寫真集《綺・墨》,並與200名台粉簽名、攝影等近距離互動,放送粉絲好康。昨她自爆為了拍寫真集鬧出不少趣事,一會兒擔心爆炸,下一秒又擔心警察來關心,還要上山下海爬岩石,讓3天拍攝顯得刺激感十足。

明日花綺羅昨在見面會上,露出深邃事業線。(記者陳逸寬攝)

明日花綺羅昨與攝影師大談拍攝花絮。(記者陳逸寬攝)

明日花表示,寫真書裡面全都是在台灣拍攝,雖然很滿意拍攝成果,但也發生不少趣事,到金瓜石的廢棄山洞拍攝時,現場工作人員用禁止進入的黃布條布置成廢墟,山洞裡黑的不見五指,正當她脫下衣服全裸專心拍攝時,卻引來周邊警察前來「關切」,「我那時候沒穿什麼衣服,只好把衣服穿一穿趕緊逃跑」,深怕被警察留下問話。在海邊穿泳裝拍攝時,攝影師為了製造煙霧瀰漫效果,請她高舉煙霧彈,「那時候我真的很怕煙霧彈會爆炸,一直叫個不停」,諸多趣事讓她印象深刻。

AV女優明日花綺羅寫真座談會。(記者陳逸寬攝)

昨下午結束見面會後,她也馬不停蹄趕去圓山保齡球館,和10名幸運粉絲打保齡球互動,只見粉絲們忙著和她互動,還有粉絲大膽示愛,拿著花束單膝下跪獻花,讓她開心直喊「好害羞」。今她將結束2天1夜寶島行返回日本。

有粉絲向明日花綺羅獻花示愛,讓她露出嬌羞表情。(又水整合提供)

明日花綺羅昨與幸運粉絲相偕去保齡球館打球。(又水整合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