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目擊唐安琪遭火吻 見死不救女伴現形!

SNH48成員唐安琪遭火吻,造成全身80%面積灼傷。(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AKB48」的中國姊妹團「SNH48」湖北籍成員唐安琪,1日和女性友人相約咖啡廳,在與對方發生爭吵後,竟發生火吻意外,造成全身燒傷面積高達80%,目前在醫院接受治療中。據傳該女性友人在唐安琪著火後,第一時間不但沒打電話急救或施以援手,反而是一直趴在欄杆上看著,猶如陌生人,事後更未陪同她就醫,至今也尚未現身,昨有目擊者提供唐安琪女性友人的照片,供網友指認,並希望她盡早出面說明。

目擊著拍到唐安琪案發當時的畫面,一旁的女性友人(紅圈處)也入鏡。(翻攝自微博)

昨有目擊者在微博回憶唐安琪起火的經過,他表示一開始她身上只是局部起火,沒幾秒的時間火勢便蔓延到全身,之後有人拿了3盆水將火撲滅,當時明顯聽到唐安琪的哭聲。目擊者透露自己到現在還是很心痛,希望能早點真相大白,也提出質疑:「她(唐安琪女性友人)可以在火沒大的時候,第一時間幫小姑娘撲滅,她是穿著大外套的,如果她第一時間拿外套蓋住火苗,可能火就不會蔓延,為什麼她從頭到尾沒有施救行為呢?為什麼小姑娘要朝著她相反方向跑呢?」

目擊者提供唐安琪女性友人的照片讓大家指認。(翻攝自微博)

不少網友認為就算事發當時,友人嚇壞不知如何反應,也應該要陪同她到醫院,向唐安琪的家人及公司說明事發經過,而不是神隱,網友也對咖啡廳處理事情的態度相當不滿,指責聲不斷,希望早日查出真相。

目擊者在微博回憶唐安琪起火的經過。(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