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星吐露成名前心酸史 淪人肉火球險被活埋

知名演員唐澤壽明走紅前有段不為人知的辛酸歷程。(衛視中文台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未走紅前都有一段不為人知道心酸史,知名日本演員唐澤壽明演過許多膾炙人口的電視劇,不過在未走紅前,卻是為了賺錢什麼危險的動作戲都敢接;34歲的齋藤工則透露高中時到巴黎打工兼旅遊,竟意外被誤認為暴徒,差點就被流氓活埋,命喪異鄉。

唐澤壽明憑著醫療劇《白色巨塔》的「財前教授」一角獲得超高人氣,不過他也透露在自己默默無名時,只能接演像是「鹹蛋超人」等無法露臉的戰隊英雄角色,更心酸坦言:「成名前什麼危險的動作戲都接,不論是從30公尺高處一躍跳下,還是全身著火成了人肉火球」,他都不顧一切親自上陣演出,就只因熱愛演戲,不過也因抱持這份熱情,苦熬8年後,終於躋身一線男星地位

男星齋藤工去年演出日劇《午後人妻》,知名度大增,不過在未走紅前可也有段「腥酸史」,他表示學生時代因受父母的影響,高中開始就便獨自道國外當模特兒,打工兼旅遊,不過他餘悸猶存的回憶,透露有次在巴黎工作,準備外出時,卻碰上隔壁公寓有人被打得全身是血,讓他被誤以為是打人的嫌犯,還慘遭對方流氓朋友開車強行載走,加上語言不通無法解釋清楚,讓他險遭活埋,命喪異鄉。 

日本男星齋藤工因日劇《午後人妻》中演不倫男教師爆紅。(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