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媛登報道歉 賤狗體之後還有新招!

李珍妮今在三報頭版刊登道歉聲明,卻保留很大的留白空間,耐人尋味。(左圖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名媛李珍妮曾指控開發金前副總吳春臺的妻子米凱莉是「小三」,毀謗和侮辱言論被最高法院判須登報紙頭版道歉,今年1月11日她在《自由時報》頭版下刊登道歉聲明,但字體卻使用「賤狗體」,因明顯看出她對判決不服,引起網友熱議,對此事李珍妮曾表示:「我很不滿啊!法官判的很爛!」更透露除了判賠300萬還花了5到7百萬廣告費。

李珍妮今在《蘋果》、《聯合報》、《中國時報》頭版下刊登道歉聲明。

因李珍妮曾在102年及103年對媒體公開發表「米凱莉是小咖演員,和前男友交往同居」、「米凱莉才是小三劈腿搶走吳春臺」,等言論,導致米凱莉認為名譽受損,向她求償,而李珍妮雖被判登報道歉,但未心服口服,對於使用「賤狗體」登報道歉,她則大聲說:「蛤?我不知道啊。」稱版面為朋友設計,不清楚字體有何用意。

而她在大年初二的今天,又在《蘋果日報》、《聯合報》、《中國時報》的頭版再度登報道歉,這次使用中規中矩的標楷體,不過,偌大的半版卻保留很大的「留白」空間,頗堪玩味!而對於先前李珍妮用「賤狗體」道歉一事,米凱莉曾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很多事在走司法程序,司法會讓大眾知道是怎麼回事,並表示:「我們希望做好自己的事,不想再對這件事情做任何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