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親生還養7年 網友讚宣明智「好男人」

宣明智養李珍妮女兒7年,仍沒有要求李付養育費。(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名媛李珍妮10年前在美國生下女兒,卻扯謊騙外界孩子是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的,直到法官要求驗DNA,才改口稱是開發金前執行副總吳春台的種。《蘋果日報》報導,李珍妮承認吳、宣兩人皆知孩子是吳台春的,但她覺得吳不太想負責,反倒是宣明智願意在孩子出生文件上當生父,更願意認養孩子,讓李珍妮直呼:「孩子姓宣比較好。」

2年前李珍妮轉與五分埔衣架大王陳友亮交往,更生下他的兒子,宣明智才心痛打官司否認李的女兒是他的,但他仍沒有向李要求養孩子7年的扶養費,網友大讚宣明智根本「好男人」,直呼:「看得出他是真心愛李珍妮。」

宣明智掛名聯電榮譽副董事長,身價逾100億元,吳春台是開發金前執行副總,現在是國喬石化董事長,身家約25億,網友戲稱:「難怪李珍妮認為孩子姓宣比較好。」網友看完李珍妮的精彩戲碼後,不忍為宣明智抱屈,但也有網友打臉,直接表示:「可是他還有其他私生子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