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寶劍張娜拉 姊弟戀爆出就失聯

22歲朴寶劍(左)上月傳出和差距整整一輪的張娜拉(右)熱戀ing,對此,他急忙否認。(翻攝自韓星網、騰訊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視劇《請回答1988》在南韓熱播,讓主要演員順勢爆紅,在劇中飾演圍棋天才「崔澤」的朴寶劍人氣看漲,隨著曝光率增加,緋聞也跟著變多,日前傳出他和曾經合作《記得你》的張娜拉陷入熱戀,朴寶劍近日受訪時作出回應,強調只是謠傳,還說對張娜拉感到抱歉

根據《Mwave》報導,22歲朴寶劍上月傳出和差距整整一輪的張娜拉熱戀ing,對此,他無奈的說緋聞「是從朋友那邊聽來的,但那並非事實」,坦言跟張娜拉合作後有變要好,但只有互以姊弟相稱,朴寶劍也說,因為擔心緋聞會給張娜拉造成困擾,至今都不好意思跟她聯絡。

朴寶劍說自己沒交過年紀比他大的女朋友,但其實也不計較對方的年紀大小,重的是感覺,喜歡能「像媽媽一樣照顧我,又能像朋友一樣地相處」的女孩子。

朴寶劍和曾經合作《記得你》的張娜拉傳出陷入熱戀。(翻攝自韓星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